top of page

第十四露-苗栗泰安藏雲露營區

是營地介紹,卻拍了一大堆車子,因為藍天白雲加上綠地,還有車子能開進草地,但草地還是養護得很好,這真的少見!不小心就拍了一堆車車美照,加上營地氛圍太過於放鬆,這次其實沒有拍很多營地照片就放鬆去了XD。


沒關係!安慰一下自己,休旅車也其實是露營的標配裝備!這次還有出現露營車喔~


這次是朋友主辦,包區10帳跟一間民宿,空間如照片所示,非常寬敞!絕對沒有帳帳相連到天邊的問題,我們還搭了一個5*8的大天幕來當共食區。


車子就停在帳篷前的草地上,很少見車子可以開進草地的!而且草地又養護得很好!重點是停了車還有好大的空間可以讓小孩奔跑。旁邊也有可以停車的空間,車子全部停在那邊也是可以,但是我要拍美照就把車停在帳篷前了XD。


藍天白雲天氣非常好!但是這種好天氣就很難出現大景,通常大景都出現在濃霧或是雨後。不過這種好天氣在黃昏的時候逆光拍攝,也是可以拍車非常有意境的照片喔!耐心往下看喔~


朋友準備的舒肥牛,超級超級好吃啊!入口即化的美味,真的難以忘懷,我可以預定下次露營要搭在你旁邊嗎?!


有朋友還準備了棉花糖機啊!讓搭完帳篷就消失的小朋友們又同時冒了出來。


需要一點技巧XD

朋友準備的咖啡豆,手工現沖咖啡,搭著美景配上秋天微風徐徐,要是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~

營主飼養的兔兔,每天都有提供新鮮蔬菜讓露營的客人餵食兔兔,小朋友在這裡卡關卡很久。

營主的兩隻貓咪,當天在挑釁一隻拖著大蜘蛛的蜜蜂(我暈)

然後我也在那邊看了他們老半天XD

不要問我蜜蜂跟蜘蛛在哪?!我不想面對ORZ

當晚共食區,每帳一道菜就可以很澎湃了!

接下來是車子的美照XD民宿區的涼亭

太陽開始西沈~~黃昏與晚霞的光線超美!

Point:逆光拍攝,光圈調小,使用點測光。

太陽下山前一刻

隔天早上依舊晴空萬里,乾帳撤收!!

補充一下沒有拍到的地方「浴廁」超級乾淨明亮!這真的是女生很在意的地方。真的需要改進的地方應該是廚餘桶沒有蓋子,比較容易有蒼蠅,綜合各點來評比,滿分十分的話,這真的是超過九分的營地!

營地粉絲團資訊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ddingcloud/

bottom of page